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文青水雞

 組別:文青水雞 組長:蔡雅雯

組員:林巧梅.詹濰甄.盧雅亭



 2.


我所面臨的問題
啟發我的名人
解決辦法
28 不夠努力
希拉蕊
不斷的自我磨練.挑戰以及自律
29 不夠勇敢
伊莎多娜˙鄧肯
放手去試,沒甚麼好怕的
26 不夠勤勞
愛因斯坦
有時要強迫自己一點讓自己更加

有自制力

11 不夠勇敢
史蒂芬史皮伯

不顧身旁的東西有多無趣只要有

心有想像力生活一定會變的充滿

樂趣

3.



 高樹讀完所有的泰山故事,那他應該是個在倫敦市區生活


 的女孩,只是有個熱愛非洲渴望大自然的夢想吧,要是沒


 有這些總總,在現在此時此刻不知還是否有熱愛猩猩願意


 為牠們付出的珍·古德。


4.15 歲時瞞著父母向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投遞簡歷,之後通過面試以及甄選,1987 入事務所 1988 組成團體 SAMP 出道,出道後參與了舞台劇(導盲犬),之後便開始走紅,這些經歷這些經歷讓他一步一腳印  的累積經驗,造就了現在為日本天王的他。



5.他的母親是來自堪薩斯州的白人父親是非洲肯亞的黑人,經常在想


自己的身分是黑人還是白人
成功人士
印象與感動
28 希拉蕊
一位女強人,在生活中不斷的自我磨練,進而贏來來
自他人的信賴與尊崇
29 伊莎多娜˙鄧肯
在小小年紀擔起家計,還來不及害怕就早已成功
26 愛因斯坦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且努力實現並保有自信
11 史蒂芬史皮伯
小小年紀因生活過的平淡,憑自己的攝影天份與想
像讓自己後來的人生天天都充滿樂趣。
7.
名言佳句
28 人生的舞台就像個投資市場,所有的投資都含有風險,也都是「測不準」的,重要的是要勇於冒險,而冒險,不是嘴巴上說說而已,必須要有實際的行動。
29   勇氣是讓所有其他優點攀爬的階梯,然而也不是隨口說說的算,必須用行動證明。
26 人們都把我的成功歸功於天才,其實我的天才只是刻苦而已。
11   因為生活平淡無奇所以才要自己創造樂趣。

8. 也許人生中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也許你不知道你的目標在哪,又或許你對自己感到疑惑,但那都沒關係,畢竟人活著就是在找尋屬於自  己的一片天,也許路途上困難重重,但唯有堅持與努力才能衝破窘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